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时尚>正文

韩东君:红不红与我没关系想体验不同的角色

一商网 时间:2015-10-22 22:42:11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韩东君:红不红与我没关系

  《大好时光》里的韩东君

  2015年,一部《无心法师》的“无心插柳”,让韩东君名声大噪。日前,观众在都市情感大剧《大好时光》中又发现了他的身影。昨天,在剧中饰演罗一洋的韩东君在拍戏间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披露了走红之后的心路历程。

  随着《大好时光》的热播,韩东君已然成为新一代“小鲜肉”。记者了解到,在今夏红遍网络的他竟然只是一名上海戏剧学院在读学生。当提及为何会成为演员,韩东君的答案令人颇感意外。“我上完高中就偷偷报了温哥华电影学院,录取通知书下来,我没有去国外上大学,最终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

  对于自己的一夜爆红,韩东君却处之淡然,“我觉得红不红跟我没什么关系,平时怎么样我现在还是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我觉得说红这个事儿,我更要谢谢粉丝,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在韩东君看来,拓展戏路磨练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动作戏、言情戏、谍战剧所有类型我都想尝试,作为新人我的作品积累太少,想体验不同的角色”。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