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时尚>正文

“小猎豹”郑恺秀恩爱:恋情公开后我轻松了

一商网 时间:2015-10-22 22:42:15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恋情公开后我轻松了

 图为:郑恺在微博中晒出武大之行的自拍照

 图为:活动现场他笑容灿烂 (记者萧颢摄)

  去年随《奔跑吧!兄弟》来汉时,郑恺还是在节目中对Angelababy一片忠心的“小猎豹”,但昨日再到武汉大学宣传新片《前任攻略2》时,这只“小猎豹”已经变成了别人的“忠犬男友”。聊到自己的白富美女友时,郑恺坦荡荡地说:“现在真好,可以享受正常人的生活了。”

  《前任攻略2》延续前作精髓,继续大尺度探讨两性关系,郑恺在片中出演一位有些好色的娱乐明星,后被“备胎女友”郭采洁改造成痴心汉。采访中,郑恺自信地强调“从未当过备胎”,但也替“备胎”族呼唤人间真爱,“备胎人群挺可怜的,我们这个电影就是要让备胎们重整旗鼓、重拾信心。”

  去年来武汉大学时,郑恺初尝走红滋味,这次旧地重游,人气之高已非昔日可比。被问到走红后会不会有点“飘”时,郑恺冷笑了一声,缓缓地说:“无数个先烈一膨胀就死掉了。而且都这么熟了,我要是有膨胀,大家就问说:你装什么啊?”

  短短一年间,Angelababy升级为黄太太,郑恺也在微博上公开了圈外女友的照片,主动分享恋情,至此,“跑男”里的这对CP算是正式解散了。楚天都市报记者问郑恺,别的明星都把私生活藏着掖着,他为什么愿意主动分享?他真诚地说:“公开之后不管是我还是她,压力都小了,也没什么可隐藏的了。现在,不管面对媒体还是粉丝,都更坦荡荡了,多好。”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