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房产>正文

越秀天恒·怀山府|天赋奇境,敬呈北京的心灵栖居地

一商网 时间:2022-11-17 16:41:58 来源:

 倚窗而立,与跌宕起伏的山峦,来一场深沉博达的心灵对话;

迎着升起的朝阳,向林海草木请教生活;

对望湖水浩瀚,在波光粼粼的水域中,涵养人生……

这就是:越秀天恒·怀山府。

这里,没有鳞次栉比的高楼广宇,

没有喧嚣纷杂的汹涌人潮,

也没有霓虹闪烁中车水马龙的噪音……

有的,只是生活。

向山生活,行走在诗情画卷中

沿着青春路,向山而行,当一座带着宅门大院标识的华美建筑出现在眼前,越秀天恒·怀山府就到了。

山园合围,湖院相映,古迹名胜风景环抱,直面怀柔主城繁华,天赋贵脉的择址,天生注定不凡。

红螺山、青龙山、燕山三山环抱,红螺湖、雁栖湖两湖环拥,京密引水渠河水涵养,万达、怀柔实验小学、怀柔医院等配套毗邻而居,山景、城景、园景交相辉映,生活情境在此成章。

山居文园,蕴藏无穷生活意趣

内部园景遵循“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匠筑之道,秉承东方气韵,让居住回归自然,打造水景·山脉·林境三重景观空间。

漫步园中,约150米金色香街,银杏大道满地流金,风中黄叶飘落,阳光挥洒点缀初冬的美好,令人如梦如幻。

约190米法桐大道,最美莫过于初冬,林荫密布,红黄相间,阳光下树影斑驳,季节流转中,讲述着自己的故事,用自己的姿态诠释着美。

约250米北栾大道上,抬头满树金黄,在阳光的照耀下一派祥和,低头路上散落着细小的黄花,空气里都是平缓而舒畅的节奏。

闲庭信步,于蜿蜒步道中,园院相合、街巷相融、路树和鸣……仿佛在无声诉说着:生活之美,本该如此。

府系大宅,三大产品敬呈生活美好

境藏山水,臻稀匠筑,以稀缺产品形态,敬呈考究府系大宅。删繁存简见微知著之间,尽显礼序规制之风,让您身居宅邸中,境界由心而生。

环幕视野,观山揽湖,阅尽怀柔风情;入园进院,走出人文风雅……生活于此,一宅一窗,就是一部山水影视片段,展现无穷生活意趣。

越秀天恒·怀山府,匠心筑就建面约240㎡臻稀合院、约155-160㎡奢适叠拼、约90-141㎡墅质洋房三大产品,彰显凝练奢雅的大宅气蕴。

山居美学范本,诗意生活领域,一府藏尽人间风华。越秀天恒·怀山府,敬呈北京的心灵栖居地,恭迎品鉴。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