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推荐>正文

“11.11购物加鸡腿”点燃消费热情,买单就选招行信用卡

一商网 时间:2022-11-07 14:42:56 来源:

 

2022年的双11大幕已经拉开,全国消费者的热情正在被点燃。除各大电商平台外,商业银行也纷纷推出多项活动,加大力度布局相关金融场景,助力消费市场回暖。其中,招商银行信用卡一年一度的“11.11购物加鸡腿”活动如期而至,无疑将为这场消费盛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双11被业内认为是激发四季度消费活力的重要力量,而为老百姓买单背后的“钱袋子”提供助力也是尤为关键的环节。多年来,招行信用卡一直用真金白银为消费者谋实惠,助力双11消费热潮。分析人士表示,随着电商购物体验的不断提升及直播带货等新型消费方式的涌现,银行对线上购物领域的场景渗透率持续扩大,叠加双11商家促销活动形成“共振”,这对于促消费、稳增长有着积极意义。

 

活动五大亮点,最高返现11111元

招行信用卡双11购物“加鸡腿”已举办多次,今年的活动仍然诚意满满。10月24日至11月30日,无论是在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苏宁等线上平台买买买,还是在线下众多场合消费,只要使用招行信用卡手机支付,单笔消费满18元,就可以享受笔笔返现。消费达标100%有奖,最多返现100次,最高返11111元。所获消费金刮奖后,将在下一笔满足抵用要求的手机支付交易时自动抵扣。

稍加研究就会发现,这一活动亮点颇多——

一是门槛低。每笔手机支付消费只需满18元,就可以参与活动。即便双11不买大件,仅仅是一杯咖啡这样的日常消费,也能满足活动要求,这无疑大大拓展了返现的受益面。

二是频次高。由于双11很多平台采取了预售制,那么消费者在支付定金时,可以“加一次鸡腿”,而之后支付尾款时,还可以“再加一次鸡腿”。由于活动可反复参加100次之多,所以消费者可以大胆买,大胆刷。

三是规则易。显而易见,“加鸡腿”活动没有什么弯弯绕绕、花式叠加,就是简单的消费—刮奖—返现的流程,让消费者轻轻松松,就能尝到实实在在的甜头。

四是渠道广。活动覆盖了支付宝、微信支付、京东支付、美团支付、云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手机pay、掌上生活支付等各种电子支付类型,确保消费者不管在哪里买,都能得到实惠。

五是时间久。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双11购物狂欢结束后,消费者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可以继续参加该“加鸡腿”活动。

 

提振消费信心,激发经济活力

10月下旬,商务部指出,要着力扩大内需,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如今,中国经济发展正向更多依靠国内循环特别是消费需求拉动转变,“双11”已成为具有一定风向标意义的消费节点。招行信用卡在此次双11中,不仅仅扮演传统银行的信贷、支付角色,更是借力“加鸡腿”这一极具互联网玩法的活动躬身入局,一边连接7000多万持卡人,一边连接着万千商户,是消费力的“放大器”,用户得到实惠回血,商户得以交易回暖。这不仅是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源,聚焦服务国家消费转型升级和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更是发挥了信用卡在消费金融领域的正规军、主力军、压舱石作用,打造消费新生态。

业内专家表示,双11电商平台如火如荼的竞争中,招行信用卡的打法令人眼前一亮。与一些平台“乍一看优惠多多,算一算套路满满”不同,“加鸡腿”活动通过笔笔返现的方式,直接回血广大客户的钱包,让他们有机会抽到最高11111元大奖,从而“清空购物车”。这有望与其他促消费举措形成合力,共同助力稳定扩大消费,这在更加强调扩内需的当下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这样的“加鸡腿”,无疑是消费者和商家都想看到的活动。这是一家金融机构创新的业务工作,也是不变的社会责任。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