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科技>正文

新闻早知道:传Cyanogen将裁掉系统开发团队

一商网 时间:2016-08-02 09:22:54 来源:互联网

  Verizon将以48亿美元收购雅虎核心业务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Verizon已同意以4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的核心业务。这一价格中包括雅虎的互联网业务和房地产资产。作为对比,在“。com”泡沫时代,雅虎的市值曾高达1250亿美元。

  第三方ROM厂商Cyanogen将裁员20%:砍掉系统开发团队

  Android Police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Cyanogen将裁员20%。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将转型应用开发,而不是操作系统开发。Cyanogen对开源系统CyanogenMod的开发将完全停止。粉丝社区仍可以继续开发CyanogenMod,但公司的核心开发者将不再带薪开发这一系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东方财经网微信公众账号:kejixun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