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科技>正文

任天堂股价重挫16% Pokemon Go对公司盈利影响有限

一商网 时间:2016-08-02 09:22:54 来源:互联网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彭博称,任天堂股价在日本一度下跌16%,创下7月20日以来的最大盘中跌幅。

  该公司上周五在股市收盘后表示,~灵宝可梦Go》(Pokemon Go)游戏对盈利的影响将有限;不打算调整业绩预测。

  SBI Securities资深市场分析师藤本诚之通过电话表示,任天堂在上周五晚上、而非在发布季度业绩之时发表上述言论,令他感到意外; 鉴于~灵宝可梦Go》当天在日本上架,这一时机可能令投资者失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东方财经网微信公众账号:kejixun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