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科技>正文

京东钱包升级改版白条频道正式上线

一商网 时间:2016-08-06 23:04:17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 近日,京东钱包APP5.0版本正式上线,作为本次更新的最大亮点,用户真正实现了“上钱包,打白条”的愿望。

  改版后,白条作为京东钱包的一个重要频道入口,以其小白信用、小白卡、首付游、租房白条、汽车白条各业务模块并入,积分翻倍和小白信用提额等京东钱包用户专享白条特权、金条额度、小白信用、领优惠券、白条待还款等功能模块打通,更推出钱包用户专享打白条12期免息商品专区,并提供当日免息商品日历提醒功能;钱包内京东特卖、话费充值、京东到家等业务支持白条支付,增加京东钱包用户的支付多元化体验。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