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旅游>正文

跨界 融合 混搭谋求“智库+教育+咨询+资本”战略转型

一商网 时间:2015-04-20 14:47:39 来源:东方财经

 ——汉唐教育集团战略合作签约纪实

    2015年4月11日上午,汉唐教育集团与六家战略合作单位在北京银泉大厦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代表着汉唐教育集团的跨平台、多维度转型方向,智库、咨询、资本新业务模块的注入,成为汉唐华丽转身的不二选择。



签约仪式现场



汉唐教育集团与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首先,汉唐教育集团与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互联网金融的O2O在线金融服务上展开合作。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果怀恩表示:此次合作双方能共同携手打造互联网金融的O2O在线金融服务。从传统模式到互联网+的教育形态,新一轮教育变革在我们身边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种变革带来的机会是前所未有的,带来的挑战也是非常巨大的。他说:“奥鹏和汉唐有很多年的合作。正是因为彼此相互信任,互相支持,以及双方对目标不断追求,期望实现更大价值的诉求,让我们走到一起。我相信我们会一直走下去,赢得更多市场和客户,预祝合作圆满成功。”



汉唐教育集团与财会信报社签约仪式

    接着,汉唐教育集团与财会信报社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智库、报告、论坛、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财会信报社汪洪田社长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发言时表示,“作为市场化媒体,《财会信报》始终关注财税、金融领域,和汉唐集团关注点高度吻合。正是基于这一点,我们能实现优势互补,优势整合。”汪社长并期望“我们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全力开展合作,共同发起财税会计、金融服务领域等的联合机构,抢抓机遇,推进管理会计在中国的发展。我们双方将共同推进中国管理会计体系建设,开展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为中国管理会计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汉唐教育集团与北京商道互联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汉唐教育集团与郑州华兴口岸商品交易所签约仪式



汉唐教育集团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中科企业家研究院签约仪式

    紧接着,汉唐教育集团与北京商道互联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华兴口岸商品交易所、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中科企业家研究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依托汉唐教育的“四大业务板块”,他们将与汉唐教育集团在区域金融建设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相关签约也预示着汉唐教育集团新业务板块的正式启动。北京商道互联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扬表示,以历史为经度,以世界为维度,以金融为杠杠,期待与汉唐在金融点上撬动世界,奠定自己的历史地位。郑州华兴口岸商品交易所陈润华董事长表示,今年是金融行业的元年。未来的金融行业应该在互联网。他预测,未来10~20年后,人民币与美元的汇率将到1:40,可以想象未来金融行业的魅力会很广阔。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中科企业家研究院潘强龙院长表示,“没有实体是走不实的,没有金融是走不远的,我们和金融培训的翘楚汉唐教育的合作,对我们浙江金融业,企业界和中科是划时代的意义,可以给浙江的金融界,民营企业带来更好更多的服务。再次感谢汉唐教育集团的信任。希望在2015年发展新常态下,中科和汉唐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在金融教育财税服务领域,对浙江,对全国一定有非常大的推动。”



汉唐教育集团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约仪式

    最后,汉唐教育集团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本次签约仪式推向高潮。双方将会在普惠金融教育领域“小微金融中国行”的全国推动展开具体合作。对于本次大型战略合作签约,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初本德先生给予高度评价:“汉唐教育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金融教育机构,八年耕耘学员数万,汉唐教育集团对金融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值得信赖和托付的。本次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汉唐教育集团的合作是正确的、也是非常成功的。”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汉唐教育集团将本着优势互补、平台共建的原则,通过“小微金融中国行”这一大型活动,将“普惠金融”这一历史使命落到实处!
    2015年汉唐教育集团开展对外战略合作,预示着战略转型后将在智库、教育、咨询、资本四大业务领域全面进军,形成全方位一体化的产业链布局,开启汉唐集团新的业务征程。而这个转型或许将打通金融财税服务领域发展的任督二脉,迎来多方参与大平台,细化服务谋共赢的新格局,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