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旅游>正文

上交所公告回应“成交超过一万亿导致系统爆表”

一商网 时间:2015-04-20 17:50:18 来源:腾讯证券

今日沪深两市天量震荡,上交所成交超过一万亿导致系统爆表,午后发布公告回应。

各市场参与人:

本所2015年4月17日新闻发布会公布了FAST行情切换相应安排,将分步以FAST行情、产品非交易基础信息文件替代现行的SHOW2003行情文件,其中改进之一即是解决SHOW2003行情文件指数成交金额字段仅支持1万亿以下数值的情况。

今日,上交所市场成交金额超过1万亿,现有SHOW2003行情文件中指数成交金额字段显示为全“9”数字,交易及个股行情不受影响,均正常显示。此为软件设置原因,并非技术故障。该字段数值以FAST行情文件的相应字段为准。在FAST行情文件正式启用并全面替代SHOW2003之前,出现类似情形均以FAST行情显示的数值为准。FAST文件行情替换SHOW2003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布。

特此通知。

微信扫一扫,关注您的私人投资管家——腾讯证券公众号:腾讯证券(qqzixuangu)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