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时尚>正文

《我知道》将迎直播夜王刚柳岩上演宫心计

一商网 时间:2015-10-22 22:40:0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原创稿

在本周即将到来的《我知道》六进四淘汰赛中,王刚、柳岩、郭敬明将分别带领自己的格斗士向全国四强发起冲刺。答题席上,选手之间的四强争夺战愈加惨烈。导师席上,为争夺四强席位,导师们也上演了宫心计。

柳岩麾下学员获胜坦承紧张流汗

本轮淘汰赛中,此前曾经被遗憾淘汰的王刚导师战队选手左手作家张思建通过上一轮踢馆赛而幸运归队,成为柳岩战队的格斗士参加此次六进四淘汰战。在与对手张媛媛的对决中,张思健比分一路领选,最终以55分之差的大优势战胜选手,挺进四强。赛后柳岩坦诚,虽然自己对思健充满信心,但比赛过程中仍紧张得流汗。

见自己战队选手成功淘汰对手,作为其导师的柳岩“老怀安慰”地说:“思健是我的学员,之前也曾是王刚老师的学员。我也只剩下你这一根’独苗’了!”说到这里,柳岩转头对同样只有一根“独苗”的王刚说:“你也只剩一根’独苗’了。”听到这么一席话,王刚有点不服气地用柳岩的原话反击:“你刚才不是说,他也曾是我的学员嘛,那就是咱们俩的’独苗’啊!“话音落地,便引发现场观众哈哈大笑。这时,意识到不妥的王刚急忙划清楚河汉界:”不,这话不好听。”柳岩也忙附和帮腔:“对,这话有歧义。”这场“独苗”争夺战最终如何收场?节目中将得到答案。

争夺四强宝座导师上演宫心计

在《我知道》的舞台上,选手孙小明都是《我知道》的舞台上的“猛将兄”,曾经创下“一杆清台”的惊人成绩。对于可能面临与孙小明对峙的战局,选手井泉心有余悸地说”如果我抽中小明的话,那我只有给他跪了。“、朱锈同样惴惴不安:“在六进四的情况下,和谁对战都比和小明再次对上要好得多!”。在选手们眼中,孙小明是一个难缠的劲敌。面对选手们”怯意“,王刚最初只漱哈大笑而作罢。不过,此次从情感导师转级为导师身份的柳岩也对选手授意对小明”围剿“时,导师王刚终于按挡不住,为选手抱不平:“我们小明是多么可爱的孩子啊!怎么被你们说得象是青面獠牙似的!”

面对麾下选手被视为“公敌”的不利局面,一向淡定的王刚终于“爆发”。王刚:”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大家一直都在说你厉害。”说到这里,王刚调转矛头直指柳岩,恨恨地说:“你也在说,你每次都拿他举例子,总说大家都怕碰到他“。尽管柳岩分辩连称”没有“,王刚还是不解恨地说,”弄不好就是败在你手里了。“王刚最终如何平息怒气,其麾下的这名“猛将兄”最终是否能顺利晋级?

下周六晚8点20,我知道将迎来全国总局赛直播之夜,敬请四川卫视《我知道》直播之夜。(文/唐平)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