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时尚>正文

《义道》林继东“气哭”姚芊羽“气走”李保田

一商网 时间:2015-10-22 22:42:0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原创稿

日前,由囯爱传媒集团领衔,联合唐德影视、金天地影视和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共同出品的年代英雄传奇大剧《义道》在京亮相。该剧由林继东、姚芊羽、李保田、张秋歌、李光复、沈陶然、季肖冰、张雅萌、曹扬等实力人气明星及众多“颜值”担当的优秀青年演员合力主演,梁小明、陶然、林继东、张磊共同编剧。在当下国内电视剧市场良莠不齐的大环境下,这部阵容强大、制作精良、弘扬中国传统价值观、堪比电影质感的传奇巨制无疑会成为下一个口碑指标。

 

打造电影质感年代传奇大剧

《义道》竖爱传媒集团继《神医喜来乐传奇》之后用三年时间打磨而成精品之作;它以中国北域“丝绸之路”——北方高原繁荣了几百年的万里商路张库大道为故事背景,讲诉了民国时期,察哈尔地区张家口最大商号“鼎兆通”家族的恩怨情仇,以及大家同仇敌忾共抵外辱的民族豪情。为了将这个充满血泪与情义的故事制作成精品,国爱传媒不惜成本力邀国内影视圈顶级班底加盟,力求制作精度与质感。

其中,《义道》的美术指导部分,由香港“金像奖”最佳美术提名赵海担任。掌镜过《走向共和》、《锦衣卫》、《智者无敌》等影视作品的王威担任摄影指导。电影《绣春刀》《厨子戏子痞子》造型设计的高斌也加盟了《义道》,担任该剧人物的造型设计。通过这些,不难看出国爱传媒将《义道》打磨成国剧佳品的诚意。

【1】【2】【3】
下一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