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时尚>正文

佟丽娅被曝怀孕五个月晒陈思诚“大肚照”报喜

一商网 时间:2015-10-22 22:42:14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佟丽娅晒陈思诚“大肚照”报喜

陈思诚“大肚照”

10月21日,陈思诚晒出自己在家验孕有喜的搞笑照,并@老婆佟丽娅,佟丽娅回应,晒出老公陈思诚“大肚照”,并表示“有我呢”,疑似公布怀孕消息。照片中,陈思诚用手轻轻抚摸自己的凸肚,佟丽娅则调皮地趴在肚子上倾听,画面充满温馨感觉。

据知情人爆料,佟丽娅确实已经怀孕,目前在家养胎。佟丽娅好友董璇也在第一时间确认此消息,调侃:“丫丫照顾好我妹夫,让他保持好心情,经常散步,少玩手机,千万别吃螃蟹、桂圆、山楂等等等。”佟丽娅本人也发红包表示“同喜同乐”。

此前,有媒体曝佟丽娅已怀孕五个月,陈思诚在新片发布会上暧昧回应:“这电影5月7日开拍的,就像我们的一个孩子一样,下一次我们再说另一个孩子。”因此,有网友怀疑陈思诚实际在暗示老婆佟丽娅“有了”。(搜娱)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