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时尚>正文

两代“李逍遥”上演《大好时光》韩东君胡歌组兄弟CP

一商网 时间:2015-10-22 22:42:16 来源:长江网
原标题:韩东君胡歌组兄弟CP

  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大好时光》中,三位分别代表着20、30、40三个年龄阶段的“男神”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除了不少观众期待着“梅长苏”胡歌在这部甜蜜剧作中的“复活”,因热播网剧《无心法师》走红的“小鲜肉”韩东君也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

  剧中,韩东君饰演胡歌胞弟罗一洋,在兄弟关系揭开之前,罗一洋一直以胡歌“脑残粉”形象视人。对于角色的这种行为,韩东君在昨日的微信采访中幽默道,“我们是CP啊,我们是兄弟CP。”

  “李逍遥”遇“原版”有压力

  和《琅琊榜》中的吴磊一样,《大好时光》里的罗一洋眼里也只有胡歌。无独有偶,根据游戏“仙剑奇侠传5”改编的电视剧《云之凡》中,男主角正是由韩东君担任。虽然男主名字从李逍遥变成了姜云凡,但“跟我哥比的确是有压力的,因为有‘仙一’和‘仙三’作为很经典的两部戏一直在传承。”面对难以避免的比较,韩东君也很坦然,“我是运动员出身,我是一个喜欢把压力转为动力的人。况且我觉得和别人比不如和自己比,一次次突破是最重要的,突破自己是最重要的。”

  韩东君与胡歌的兄弟情一直延续到剧外,但凡提及胡歌韩东君言必称“我哥”。“我哥是一个经验特别丰富的演员,而且人特别好,一点架子也没有。一开始我和我哥合作,我还是很紧张的,因为他是我的大师哥,又是第一次合作,但是我哥就是会经常鼓励我,给我专业上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前辈,韩东君称胡歌并不只传授娱乐圈的“立身秘笈”,“他更多的是告诉我怎样做一个好演员,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专业的演员。”

  望粉丝理性看待“无牙CP”

  虽然还称不上“一夜爆红”,但《无心法师》中的韩东君,的确收获了一大批死忠粉。对于自己演艺道路上首个“小高潮”,韩东君完全不怕就此被定位,反而“很乐在其中”,他自信表示,“我觉得‘无心’他只是一个起步,希望以后能创造更多的高度。”《无心法师》中男女主组成的“无牙CP”也让大众念念不忘,“我觉得大家组我们的CP是对我们的关注和认可,但是他们毕竟是在作品里,我还是希望大家理智地看待这个事情吧。”对于和《无心法师》中有过合作的金晨传出绯闻,韩东君并未直接回应,“在将来,我更多的作品里也有更多的CP,难道我就会跟每一位演员都要有真实生活中感情的接触吗,我觉得不见得。”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