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时尚>正文

张雨绮与男子压马路照穿休闲上衣素颜逛街

一商网 时间:2015-10-22 22:42:17 来源:西宁晚报
原标题:张雨绮与男子压马路照 穿休闲上衣素颜出街

张雨绮与男子压马路照穿休闲上衣素颜出街

  近日,有媒体在张雨绮公寓附近拍到她与一位中年神秘男约会。当天,张雨绮身着蓝色休闲上衣、素颜戴着框架眼镜与男子从住所走出来。随后两人一同进餐厅吃麻辣香锅,吃完饭后,二人开车回到张雨绮家,在附近并肩压马路。

  自王全安嫖娼被抓后,张雨绮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3月份就有媒体爆料张雨绮婚内出轨,约会某酷似汪小菲的健身俱乐部高管。王全安出狱后,双方协议离婚。但她身边这位神秘男士长相喜感,已经不是那位高管了。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