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时尚>正文

黄磊二女儿见长颈鹿摔倒后爬起来露微笑(图)

一商网 时间:2015-10-22 22:4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黄磊二女儿见长颈鹿 摔倒后爬起来露微笑(图)

黄磊二女儿见长颈鹿摔倒后爬起来露微笑(图)

  孙莉微博截图

  昨日,黄磊爱妻孙莉在微博晒出二女儿短视频,还留言称,“妹妹人儿终于见到真的真的长颈鹿啦”。画面中,先是妹妹不同造型的照片与动物的照片交替出现,随后,还有她在草地上奔跑,摔倒后又坚强站起来边跑边笑的画面,十分可爱。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真是你眼睛大,你全家眼睛都大”、“妹妹人儿太可爱了,跌倒爬起来拍拍手依然乐呵儿的跟着麻麻跑着笑着”、“喜欢多多,爱你们一家”。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