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时尚>正文

李冰冰晒祭祖照站祖宅门前留影(图)

一商网 时间:2015-10-22 22:4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李冰冰晒祭祖照 站祖宅门前留影(图)

李冰冰晒祭祖照站祖宅门前留影(图)

  李冰冰微博截图

  昨日是重阳节,李冰冰在微博晒出近日回家乡祭祖的照片,还留言称,“从小在五常长大,前不久回到山西晋中祭祖,看着风土物事都新鲜,但又莫名觉得很亲切,站在祖宅的门前,心里有种归根的安定。九九重阳,因为工作不能陪在家人身边,希望亲爱的父母、姥姥还有家乡的长辈们健康快乐,所有老人家都福寿绵长”。照片中,她身穿黑色半袖站在门前合影,更有其亲友出镜,画面温馨。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大爱女神”、“五常老乡”、“父母能够拥有你这样的女儿真是幸福美满呀”。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