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科技>正文

宁夏首家互联网+便利店落户银川

一商网 时间:2016-08-06 23:04:46 来源:

 

启动仪式现场。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 实习生 刘楠)8月6日,以“倍多精彩,全在银川”为主题,商务部“互联网+流通典型示范项目”银川启动仪式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标志着银川商贸流通从此进入“互联网+”发展的快车道。

  据记者了解,根据国务院《关于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5]72号)和《关于深入实施“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的意见》(国办发[2016]24号),响应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建设“智慧银川”的号召,宁夏喜多连锁超市有限公司积极引进商务部“互联网+流通”典型示范项目,通过与北京倍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对传统社区肉菜店、夫妻店进行改造升级,推动我市零售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服务理念向精细化和高品质提升,打造一站式社区生活服务平台。

  启动仪式上,倍全创始人吴少斌介绍,倍全用2年的时间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以“互联网+便利店”和“20分钟闪电送货”为核心模式,基于LBS定位技术及分布式开发、底层云计算的特点,打造了国内首个倍全便利店、倍全便利APP、倍全商户APP和倍全苍穹系统共同构成的生态系统,

  宁夏喜多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史蕾女士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将倍全在“互联网+流通”的先进模式和经验引入银川,促进银川零售行业的转型升级,为银川的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生活,让喜多便利店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居民生活的好邻居。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