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商网 > 科技>正文

传苹果收购AI初创公司:为让Siri变得更强

一商网 时间:2016-08-06 23:06:05 来源: 天极网

 天极网网络频道苹果不仅是一家研发科技产品的公司,更是一家商业企业,公司会时不时地收购一些企业以扩充自身力量,今年苹果已经收购了5家公司,而现在,这一数字极有可能已被改写为“6”,这是因为苹果或收购了一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Turi。

 

  目前,双方都未证实这一消息,有传言称,其收购价格超过了1亿美元

 

 

传苹果收购AI初创公司:为让Siri变得更强

  虽然苹果并不缺钱,但这也不是一单随随便便的交易,苹果为何花费巨资收购一家“默默无闻”的公司呢?

  Turi 是一家位于西雅图的初创公司,主要研究机器学习及人工智能,而其所研究的领域都是时下比较热门的科技,而AI或将成为未来软件工程的灵魂。苹果已经为MacOS及iOS系统搭建机器学习功能了,而Siri也登陆到了PC平台,此外,学习及AI已成为自动驾驶技术的核心组件。总而言之,AI已成为行业里的“大红人”。

  而苹果收购这家公司可能有两个目的:把Turi旗下的人才招至麾下;在苹果的新项目中引入该公司的技术。当然,在收购后,苹果这两个目的都可达成。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